命限:好的情意無法正確傳達。

一段感情的完結,

結束的本身當然讓人難過,

只是感情變化前後那種劇烈,

總是讓我不明白,

怎麼一開始的相似,

一開始兩人說話時那種"對對,就是這樣!"的感覺,

怎麼消失的這麼快!?

簡直就像不曾有過的樣子,

然後距離出現,

小心翼翼的兩個人,

啊啊,

我不喜歡這樣,

也實在做不來,

在一起總會吵架,我一直不懂怎麼可以生氣這麼久!?

不是彼此喜歡嗎!?

當然會有情緒,但有必要讓兩人不快樂嗎!?

這不是很可惜嗎!?

但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愛情只有善惡,沒有對錯,

離開,兩人都有原因,

我不知道自己好不好,

但可以了解的是,

我知道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