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當兵時學長的喜酒,

朋友知道我被甩了之後說要幫我介紹,

"是喔,那你知道我喜歡的女孩兒類型嗎?"我問,

朋友(就是雞巴臉參一):知道啊,可愛,大奶。

"啊,就這樣,我只是這樣膚淺!?"

"不然還有什麼!?"(雞巴參一的雞巴程度不是說假的!)

我想了想,才不是這樣!

應該是:

很可愛,奶很大才對!

好啦,不是啦,

我喜歡可愛的女孩兒,

身材方面,我手很小很容意滿足...

粉紅色,布丁,公主袖洋裝,

會為我換上女傭服,懂得珍惜,

孝順,喜歡書,甜甜笑容...

(一大堆條件,但要想想自己吧...我會反省的。)

簡單來說,

我喜歡一起努力的女孩兒,

只有心意也好,

一段時間來個小旅行,

開著饅頭號去住民宿,

手牽著手,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