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這句話總有莫名魔力)

等了很久,

但我覺得只有前三分之ㄧ好看,

我覺得男主角真是幸運兒,

他說:"我很幸福啊,家裡有錢,健美體格,在做自己想做的事,夜夜春宵..."

這樣沒有煩惱的生活,竟然還會探求人生的真義!?

後面就真的在勵志了,

可能是惰性太強,我不是很喜歡勵志的題材,

所以後面的雨中練體操,慢動作摔獎盃等等我都快轉,

結局是他出了這本書,大賣幾百萬冊,跟喜歡的女孩兒住在北加地區,

還真是爽到一個極致...

BY THE WAY:

原來外國人說蘇格拉底會叫蘇格,

那柏拉圖是叫柏嗎!?那還跟他真熟耶。

唉呀呀,

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