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DORA,

男生,

快一歲了,

幾個月前,

我還是小孩,

又冷又餓,

小小的還會被欺負,

一直在外流浪,

然後我遇到店長的二姊,

她收容了我,

現在我住的很好喔!

吃飽飽,睡暖暖,

跟侑子玩球球,

跟店長撒嬌,

每天都很快樂~

喵~

嗯嗯,

養貓我真的是第一次,

之前都聽人家說貓不親近人,

但我們家DORA好像不會,

我現在久久回家一次,

一到家他就出現,

在我腳邊磨來磨去,

要我摸摸他,

很可愛啊~

這次回去還帶女朋友給我看耶,

嘻,

DORA長大了,

如果有小DORA,

我們也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