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戀歌"

我很喜歡的漫畫,

原因是內容是兩人在一起之後的事情,

一直覺得愛情應該是在一起之後的事才是重點啊,

都是一些小事,可是超級有趣,

畫風也是我喜歡的,

跟喜歡的人住在一起很好玩,

一起吃飯,

她回家,我洗衣服,

她有課,冷冷的天氣,

準備上學,

我賴在床上,看著她穿內衣,

跟我說拜拜然後出門坐首都客運,

有時候半夜醒來,

看見她可愛的睡臉,

那種幸福感,

會真的讓人微笑著再睡著...

這種感覺在這部漫畫裡可以感受到。

亂說話時間:

作者有兩個名字耶...

沒有買第九集,因為幾次的經驗,

讓我知道戀情是不會長久的,

所以我不買第九集。

...

...

嗯嗯,

是亂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