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紅線" 九把刀

看完一直想如果是她,我會不會用M晶片...


"姊姊的守護者" JODI PICOULT

我很喜歡,

看歐美小說時,

總是無法融入其中,文化有差,

人物的名字我總是記不起來,

這裡提到的莎拉,跟那裡的茱莉亞總是會搞錯...

可是這本書是一章用一個人物的觀點去描寫,

本來就有趣的題材,手法又很好,

讀起來超棒的,推薦推薦。


"別讓我走" 石黑一雄

冷冷的題材,率性的筆法,

看的我都結冰了。


"一瞬之光" 白石一文

跟"我心中尚未崩壞的部分"(作者的另一本書)

根本都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