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店在屏東的主要街道上,

選舉造勢遊行的路線都會經過這裡,

那天是綠色的,牽了一頭牛,牛車上都是蔬菜水果,

訴求就是如果開放大陸市場,大陸的水果來台灣,

自己種的會不敵大陸,農民就會餓死了...

更不用說開放大陸人來了,

台灣人會沒工作會娶不到老婆...

怎麼這麼嚇人啊!?我都快尿褲子了~

這樣的言論我覺得好像是在跟考高中的人說

"不要念建中啦,那些人都很厲害,你會輸的很難看喔!"

雖然是中文系,但我也知道經濟不是這樣的啊,

封閉自己市場不進口,卻要別人花錢買我們的東西!?

哪這麼天真啊!?

要摸奶奶前也是要送女生禮物的啦~

出口跟進口不是這麼簡單劃清的吧,

就像我們去買越南的東西,

(越南有名的是什麼?我只知道越南女生很白。)

譬如忽然大家很喜歡吃越南河粉,

而且一定要吃越南的,於是進口很多越南河粉,

大家都把台幣換成越盾(越南幣值名),

台幣因此貶值,於是越南的人也覺得台灣的電腦變便宜了,

就買了更多台灣的電腦,

這樣的結果應該反而對台灣好吧,

當然不是這麼簡單,

那些政府高官去想破頭腦啊,

經濟或是更多國家問題本來就是官員要幫我們煩惱的呀,

可是現在的選舉口號卻總是恐嚇人民,

撕裂人心,

這很遜啊~

找不到工作娶不到老婆!?

對我來說一切都是幻覺,嚇不了我的!

因為我現在就是一個每個月只能花6000,右手比左手粗的人,

我根本沒差啊~哼!

(嗚嗚嗚~)

謝小夫會體操,又很會講話,

拍的廣告也很有趣!

可是我不會投他。




因為我喜歡的是小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