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開會,

一開始收到包裹時還沒想到裡面是什麼,

信呢!?又是誰寄來的?





啊!是蛀牙青蛙啦~

還附上金門的特產耶!是牛肉乾,貢糖喔~





屏的貼紙,

這種小細節真酷!





咦!?空的!

喔喔,在下面啦!

這裡可以看到屏的細心。





除了蛀牙青蛙,手機鍊,

還多了兩個愛心耶~






小細節2,

真棒耶~





一個是給我的,一個給小黴菌。(屏真厲害,我覺得小黴菌很適合紫色。)





蛀牙青蛙在CROCS屏東店玩~





喔喔~側面也很可愛!





我是蛀牙青蛙,呱~





蛀牙青蛙手機鍊~





還有信跟屏的明信片~





嗯嗯,一開始我請屏做蛀牙青蛙時,

以為是用布縫一縫,加上小細節,就是普通的做法,

結果沒想到是用毛線勾的,一針一針真是辛苦啊,

我喜歡手作的精神,更喜歡屏的用心,

收到蛀牙青蛙真是開心呀!!!

但我有話要說,

屏的收費太便宜啦!

花這麼多時間卻收這麼少的錢,

還多給,加上特產,(聽說金門的菜刀不錯...下次...哈哈,我開玩笑啦!)

根本沒賺啊!下次請不要這樣,

我會不好意思啊~

哈哈,請大家多支持屏啊,

完成後,她開的價格,請付兩倍價格喔,

下次要請屏做別的,

謝謝屏。





信是LUBE寄來的折價卷,

我都快變成收集折價卷的歐巴桑了,

現在只要看到折價卷就想剪下來,

哈哈,

謝謝L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