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A片,

不管是去店裡買還是在網路選購都有一種硬硬的幸福感覺...

我有一個朋友林排,有時很開朗,有時卻都找不到人,

反反覆覆的個性是我最不喜歡的,但因為他一段時間會拿自己燒的A片借我,

一整個布丁桶喔,想到他下載,燒錄,是那樣的辛苦...個性怪那種小事就別管了~

我都心懷感激地看他借我的片子,然後想我要好好珍惜跟他的友情!

我算很晚才接觸到A片的(所以現在要補回來嗎!?),小學時第四台正興起,

那時只要過12點,就一堆合體的片了,但我那時是純樸少年,

以為很激烈的接吻就會生小孩了,最喜歡看小丸子卡通,

所以看到A片都會自己轉台,根本沒興趣啊!

後來上了國中,男生都會說到A片,我記得有一個人說:

"我們的精液很補喔!你看拍A片的女生吃很多都很漂亮。"

那你應該照三餐吃,看會不會聰明一點,

那些女生是因為漂亮才被找去拍A片,不是因為拍了A片才變漂亮!

聽說我那位同學後來混了黑道,希望他想起這件事,

不會因為我罵他很笨而記恨在心...

國中時我沒有到同學家看A片,也不覺得大家一起看A片有什麼好玩,

交女朋友也只是親親摸摸,沒什麼特別,雖然毛長齊了,但還是個小孩,

到了高中,那時第四台已經鎖碼了,我記得有個同學很有趣,

他一段時間會覺得常常看A片很傷身,就把解碼棒丟掉,

等到慾望燃燒時,忍不住又去買解碼棒,這樣五六次耶,

每次聽到他說不看A片了,我都想這次會忍耐多久呢!?

到了大學,我在台北念大學,想說一定要到光華商場啊!

我是帶著女朋友一起去的,在選片時,

那種感覺有點像是秘密被最親密的人發現,

這樣很害羞耶~

就這樣時間一直走,四年畢業了,聲韻學,訓詁學都學的很不好,

看了很多漫畫,累積了很多體重,當然,A片也一堆喔~

不吵不鬧,不會反覆,不會背叛,女優是男生最好的朋友!

怎麼會提到A片呢!?

因為這陣子寂寞所以看了很多嗎!?

這也有啦!但主要是因為這個~

請google

1:AV NO.1

很專業耶,我很喜歡。

2:巧克男孩

哈哈哈,超級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