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朋友喜歡上了一個頭上有藍色角的女生,

那個女生我也認識,

他們的情形是,男生喜歡女生,女生在乎男生,

彼此都知道心意,

可是礙於預期中的與論,他們的對話總是不痛不癢,不會有一絲的情意洩出...

(我朋友,那女生,女生的男朋友,都是同事)

女生雖然跟現在的男友也不是真的絕配,但也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

男生對女生也還算付出,不十分美麗,卻有七分的穩定,

所以雖然女生也會想到我朋友,

可是她想著,

不知道我朋友是否有讓她丟去現在一切的價值,

因此她還是留在原地,

價值!?

我自己不會去想這種問題,

可是女生的擔心很能讓人明白,

我的朋友很奇怪,

挑起一下別人的心思,卻又沒有真的行動,

(也許那對他來說已經是行動了,可是旁人來看絕對不足,

我朋友只在MSN問女生,會不會跟現在的男朋友分手?)

他都是如此,上一次是這樣,這次也是,

總是這樣無力,女生怎麼認真看待!?

每個人的人生不需有太多他人的介入,

所以我總是抱著看戲的心態看我朋友,

高興的時候一起玩,

真的傷心了,我也可以一直陪著他,

只是在意的事不同,其實也不過就是這樣,

他工作認真,所以有安穩的生活,

我努力經營愛情,也許愛情會相對有趣一些,

誰能說是誰不對呢!?

不過啊,

我還真希望這齣戲可以精彩一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