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屏東的天氣很悶熱,

這幾天的心情不是很好,結果就像拉肚子,一拉洩不停,

要衰也衰到底!

要租的漫畫找不到,沒吃到什麼好吃的東西,

想畫畫也沒靈感,要騎車發現水壺發霉,

It Don't Matter聽到133遍也不想聽了,

腦袋空空沒有想法,忽然覺得很無聊啊~

可是不能這樣,一個人也要堅強,

趁著放假來看DVD吧,

"紀子,出租中","那年夏天的第一次",

"公主追殺令","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

結果看完還是煩呀!!!一部比一部沉重,

是我不好,應該租我是傳奇,功夫灌籃那類的,

"紀子,出租中",片長159分鐘,典型的日本人才拍得出來的電影,

當然看的不是很懂,一邊看一邊想是要說要喜歡自己嗎!?

還是要擺脫一切無謂的關係!?

越想越煩躁!不過三個女演員都好可愛...

如果是下著雨的半夜看應該會很有味道。

"那年夏天的第一次",應該算是偶像劇,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一邊快轉一邊看完的,

可能要身邊有兩個穿泳裝的大奶奶女孩兒一起看才會覺得好看吧。

"公主追殺令",丹麥片,動畫片摻一點真人演出,

主要的角色是一個神父跟一個小女孩,

神父很像新版007,小女孩很像愛冒險的DORA,

裡面有一隻兔子娃娃-莫莫很可愛,

看完也只記得這個,如果我也可以畫出很可愛的東西應該會覺得好看吧。

"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真實故事改編,

是真的事情當然沒有結局,google一下,

發現是十幾年前的事,真實的更帶悲慘感覺...

這部最好的方式大概是要把頭放在妳腿上聞著香香的味道只看到一半就睡著,

不需要看完。

但我現在也只能看完,

把腦中想到的圖畫一下,衣服的那些,

畫出來的跟想的有一大段差距,

唉呀唉呀,

更覺得煩了~

沒辦法,總是有這種時候,

靜靜地讓它過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