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屍",

這幾天心情煩悶,剛好看到有人說這部其實還滿好笑的,

恐怖又好笑!?這豈不是我最愛的"屍家重地"風格!?

所以就租來看了,

不過真像跟沒有很喜歡的前女友接吻一樣,

很沒意思啊~

不恐怖也不好笑,

劇情不好又很牽強,也有很多不合邏輯,

不過看電影這些對我來說都不是重點,

但最後一幕根本又是偶像劇啊,

我最討厭這樣了,

演過追殺比爾的栗山千明在裡面就是個很會打扮的理髮師,

鏡頭一直把她的鼻子拍的很大,變成在看大鼻子理髮師,

受虐的小女孩很可愛,裡面她演的最好,

看完都想生個小孩了,

變態山田有穿CROCS的鞋子,但是是不賣的橘色,

還穿了兩種鞋款,BEACH跟PROFESSIONAL,

CROCS話題性去年在日本是第3名,

台灣有一本雜誌也有選這種排行,但在台灣是87,

搞什麼啊!?

看來CROCS在日本真的很紅,

有一次看小林借我的片子,海邊系列那種的,

女優竟然也穿CROCS,而且也是橘色,

戀愛巴士裡也有人穿,

啊,我也好想跟她一起穿喔~

什麼呀!?

"守靈夜狂想曲",哈哈哈~

又是個很經典的,

跟"舞妓哈哈哈"是我最近看的最有趣的兩部片,

啊,真想跟她一起去看電影喔~

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