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總公司的人下來,

他們的工作聽起來很拉風,但其實也很辛苦,

出差,到了晚上找地方住,

南部什麼沒有,汽車旅館最多,

我就載她去,

問了價格,確定可以上網後,她就入住了。


回家的路上,我想著上一次去汽車旅館是什麼時候,

去年的10月吧,不過沒有做什麼,

那是一段無聊的戀情,

沒說什麼話,沒什麼顏色,沒什麼感動,

所以我也記不太清楚了。


第一次去汽車旅館,好像是當兵的時候,

放假沒地方住,上台北找女朋友,

我們就去住汽車旅館,她走後,好大的孤單感襲來,

我還哭了耶。


在新竹工作的那段時間,是我最常去汽車旅館的時候,

只要一放假就回高雄找她,每次約會都先去汽車旅館,

很火熱的戀情,但結束時卻是零下1萬度的殘酷,

想到就覺得可怕。


汽車旅館有好多回憶,

沒有亂搞,一起去汽車旅館有幸福的感覺,

一下子身邊都充滿粉紅色泡泡,

手伸過去把內衣扣子輕輕解開,

靠近,感覺軟軟香香,

往下,暖暖的,

放進去...

沒有不好的感覺,希望妳可以知道我很喜歡妳,

不會不珍惜,不小心有了二代SUE,

我也不會害怕...

如果妳點點頭,我會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