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一直撥著同一個號碼,

然後忽然,另一頭都沒有了回應,

我很詫異,

試著撥,

但當然都只是嘟嘟聲...

所以現在我打電話都不會等到最後,

響幾聲沒人接就會自己先掛電話,

因為很怕一直聽到嘟嘟嘟...


我想要說的是,

有些傷痕會一直留著,

不過也因為這樣,慢慢的,

新的傷痕也不容易出現,

然後知道要保護自己,

底線是什麼!?

只要聽到讓人心死的話我就會放棄,

之前,

"不要再寄了,不要再寄了!"

"那是你的事!"


這次不用等到可怕的話出現,

我會自己放開,

我知道那不是我要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