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最大的新聞是卡神飛機坐過來坐過去,

記者會我有看,

要哭要哭地說自己委屈,

不過說了半天,都是在罵藍色,

主要應該是要說大陸打壓她啊,

怎麼反而一直罵馬政府!?

不過,因為很多人都對卡神印象不好,

新聞看起來都有點像是在看好戲,

卡神本末倒置,媒體也是,

到底台灣有什麼項目參加奧運,

我都不太知道,但新聞有報棒球隊在飛機上睡覺,

人家球員睡覺,你記者吵什吵啊~

下一個新聞,主播說,有中華台北的棒球比賽場次,票都全部賣完了。

然後訪問北京奧運售票亭的小姐,她說:中華台北的票都賣完了~

接著,現場的記者又說一次,中華台北的票都賣完了~

每次新聞都一樣,相同的事都要說很多次,一節新聞就報完了,

等到得獎選手回台灣後,一定又要說選手去"遊街"!

我記得我小時候學國文,遊街是不好的,不是犯人才會遊街嗎!?

現在都用的很自然,新聞說選手在遊街,部落格有人說他遊街遊的很開心,

我真的都搞不懂了~

如果他們都指著鹿說那是馬,我應該會覺得他們是對的,

如果有三個人跟我說CROCS屏東店裡有老虎,我應該會覺得他們是說真的,

為什麼誰比較親近都分不清楚!?

藍色應該在大陸說主場優勢的時候,

站起來鼓掌說:太好了,就是主場優勢,那哪有把飛彈對著主場的呢!?

大陸領導人的意思是要撤飛彈啊~拍手!!!

每次228,綠色都要說國民黨很可惡,

但他們又說歷史已經過去,所以可以原諒日本以前的暴行。

真的好怪,不要再被這些藍綠笨蛋耍了,

我們應該要關心政治,

不可以說我對政治沒興趣,那是傻瓜啊!

但如果因為政治而分裂對立,那真的是蠢啊!!!

政治明明就跟你喜歡吃麵,我喜歡吃飯一樣啊,

沒什麼好吵的,大家都有自己的看法,可以尊重彼此,

小小的島,卻充滿本末倒置,

如果keroro認真侵略的話,

他一定會說,

本官真拿藍星人沒輒,他們怎麼蠢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