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潛:好讀書,不求甚解,每有會意,便欣然忘食。

這裡的不求甚解是指讀書著重理解義理,而不過度鑽研字句上的解釋。


很多事總是太過就會變的很奇怪,

每句話說出來都有力量,謊話說多好像就會變成真的了,

他們一直說不是表面這樣,都是別人的錯...

不過會是這樣一點也不意外,

只是,說完那些理由,責任推卸之後,

難道都不會臉紅嗎!?


我討厭政論節目,

我討厭政治人物撕裂台灣,

我討厭名嘴雙重標準,

我討厭睜眼說瞎話。


這幾天的新聞,

我覺得好像辛普森殺妻案,

有錢人掏空公司避走國外,

拉法艦案,

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

明明也都知道那些人在哪裡享福,

可是怎麼好像都沒輒,

真理明顯但卻總是遙遠,

有一句話說的最好,

永遠不要相信政治人物。

這道理大家都懂,但真的要做到啊。


真想跟政治人物說,

我是台灣人,

我不是白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