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女生四階段:

1:嘻嘻,好像是好女生耶,遇到她真開心~

2:咦咦,有點怪怪的,苦笑。


3:啊啊,怎麼是這樣的人!?

4:唉唉,悲哀啊,我跟她都是。

都會有人跟我說:還沒開始就付出不是很蠢嗎!?都不會有被欺騙的感覺嗎!?

我覺得這其實就是在乎的事情不同而已,

跟錢比起來,我更不想浪費時間,

送女生小禮物,不可否認的這是很快認識一個女生的方法,

從收到禮物的感覺,到她會不會開口要,收完禮物的態度...

我沒有很有錢,開的車是小MARCH,會為了高油價少開車,

會去大賣場買特價的肉,自己煮飯減少外食...

但我還是覺得花個一兩萬塊認識一個女生實在很划算,

遇到這樣比較在乎自己的女生,

我都會想:傻瓜,男生也在看啊,然後,默默的放開。



被現實推擠,夢想會變形。

我要看蛀牙青蛙長大,所以不能被現實打敗,

餐費一個月1500,自己煮吧,

家庭號牛肉泡麵,平均一包7元,

罐裝維力炸醬,69元,

罐裝香鬆:40元,

小黃瓜,家裡拿的,

辣椒,家裡拿的,

貢丸,家裡拿的,

雞蛋,家裡拿的,

夢想最大省錢泡麵餐,約10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