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84.JPG

DVD 1:"死神的準確度"

完全就是金城武的個人秀,但我還滿喜歡的,

可以把嚴肅的主題拍成這樣,有細膩的味道,

但我覺得跟在死神旁邊的狗是一大敗筆,

說的話很莫名其妙,狗的臉也跟他說的話一點都不符合,

感覺金城武忽然間在自言自語,整體來說,有我喜歡的幽默,

不過也不會想看第二次。


DVD 2:"JUNO(鴻運當頭)"

看之前抱有很大的期待,結果也真的很好看,

雖然我覺得可以知道懷孕之後還麼冷靜的小女生應該沒有吧,

還有要領養小孩的那個男生搞什麼啊,後來還喜歡上JUNO!?

他是雙魚座的嗎!?真是個笨蛋!!!

劇情裡我最不喜歡這邊,其他就都很好了,

電影好看,歌也都很好聽喔~

其中我最喜歡"Anyone Else But You",

歌詞好感人啊~找了來聽,聽了一整個禮拜都不會膩,

我聽的版本是電影裡男女主角唱的,

好棒,溫暖的感覺啊。


DVD 3:"赤壁"

還滿無聊的,

關公就是個臉紅紅的人,張飛還是大老粗,

打鬥鏡頭不好看,劇情也很莫名其妙,

說到三國,除了原本的三國志,三國演義,

我覺得最精采的就屬"火鳳燎原"了,

看了這部漫畫,覺得其他的都跳不出那框架了,

"赤壁"真是無聊的電影,

看完我只記得"略懂"。


DVD 4:"我是男生,也是女生"

什麼啊!?


DVD 5:"烏干達天空下"

勵志片,但對我一點用也沒有,

我還是要懶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