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的森林"應該是我讀最多次的小說,

裡面的"綠(Midori)"是我最喜歡的女生類型,

當然不是全部,可是我喜歡她有點任性的感覺,

還有問的問題也都很有趣,


綠說:"我所追求的純粹只是任性。完全的任性。例如我現在對你說我想吃草莓蛋糕,

於是你把一切都放下跑去買,並且呼呼地喘著氣回來說:(嗨,Midori,草莓蛋糕噢,)"

並遞過來,於是我說:(嗯,我已經不想吃這個了,)而把它從窗子往外一扔丟掉。

我所追求的是這樣的東西。


我希望男方這樣說。(我瞭解了,Midori。我瞭解。

我應該想到妳已經變得不想吃草莓蛋糕了。

我真是像驢子大便一樣笨而粗心。我再去買個別的跟妳賠不是吧。

想要什麼?巧克力慕斯,還是起司蛋糕?)


對方能這樣為我設想,我就會相對地愛對方。

可是對我來說那就是愛唷。


啊啊啊,好可愛啊,我喜歡這樣的女生,並不是說要完全的任性,

而是她知道自己要什麼,也可以說出"我就會相對地愛對方"。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綠問最基本的多喜歡我,喜歡我的髮型嗎?有多好看?

我也可以跟渡邊一樣回答出像春天的熊一樣可愛的有趣答案喔。


可以一起說夢想的女生最棒了,

不管我說的多麼奇怪,她卻是一直支持的感覺,

我的內心會很感激喔,

這樣我也能專心聽她說話,

如果夢想一樣那很棒,

各自擁有夢想,我們可以找到一個形式讓我們一起努力,

我們靠很近,說不完的話,一起去民宿,

這樣,

真的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