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蘇,蘇老大是我爸爸。)

男生跟爸爸有時候都會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是男生也有爸爸,所以我也是,

一直到我當兵的時候,

忽然,那時的她不見了,

剛下部隊,很菜正是壓力大的時候,

熬了兩個禮拜,放假了,蘇老大來載我,

他說:心情有沒有沉澱一點?

我說:"我又不是養樂多怎麼會沉澱?"不過,說完就淚汪汪了。

這樣在爸爸面前哭豈不是很糗,是的,但有一種安心的感覺...

我在旗山當兵,放假都是蘇老大來載我,收假他再載我回去,

然後我們會在車上說話,一開始我還會想這個要不要說,那個怎麼說,

後來就都很自然的說了,

蘇老大的工作是送漂白水,就是汙水處理設備,泳游池會用到漂白水,

然後蘇老大會開車送去,大多都是在墾丁的飯店,

漂白水一桶都大概20公斤,蘇老大都一手一桶,

有時候車停的地方離要放漂白水的地方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要開車從高雄到屏東(有些飯店在很遠的深山裡,像今天去的牡丹灣就是),

然後徒手搬很重的漂白水,

這是辛苦錢...

然後一樣的事又來一次,那次的女生更狠,

我從北部回來,蘇老大去載我,

一樣有安心的感覺,不過這次我無力了,

有一陣子我就跟蘇老大去送貨,

這時我們已經像麻吉了,

我們都一邊開車一邊聽廣播,

有次廣播說到人孔蓋,蘇老大問:你知道為什麼人孔蓋要叫人孔蓋?

我說:"不知道啊,為什麼?"。

蘇老大說:因為只能有一個人通過,所以叫人孔蓋。

我說:"不是啦,是因為人孔蓋的英文念起來是"能~恐~該~",

音很像,所以才叫人孔蓋。"

蘇老大說:是喔,我剛剛是亂說的。

我說:"喔喔,我也是亂說的。"

我搞不懂蘇老大怎麼常說我亂說話,他才是都亂說話啊~

不過這樣很好玩,哈哈哈!

侑子也會喔,請看侑子亂說話



照片是牡丹灣再過去一點的寧靜港口,名字是"港仔"耶。

我們在這裡吃便當休息,

感受一點悠閒的感覺,不過,我好像一直很悠閒...

看到他的頭髮好像一下花白很多,

臉上也出現老人斑,

心裡真是五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