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很羨慕別人的愛情?

當別人在說他們的男朋友,女朋友時,妳的心情是如何?

別人問妳"妳男朋友是什麼角色?"時,妳都是怎麼回答的?


如果真的是愛情,

當朋友在抱怨他的女朋友,當朋友在埋怨她男朋友之後,

妳會是無話可說的,

我的男朋友對我很好,不會不耐煩,不會亂來,不會做奇怪的事,

我的女朋友很信任我,很挺我,很照顧我,讓我很想為了她努力,

充滿快樂的愛情,擁有過就會明白。


有人問,你的女朋友長什麼樣子?

我說就像仙女一樣啊~

她就是這樣的善良可愛,

對我來說,她就是我的第一名模,第一美女,

而且啊,我是真的這樣覺的喔。



如果妳的嘴角沒有一直掛著微笑,

那麼,

那不是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