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145_1546651594_9299_n.jpg

我跟她會留意到彼此很大的關係是因為村上春樹,

也因為這樣看村上春樹的書時,我都會想到她。


忽然有一天,上課的時候她傳紙條說分手,

這是我跟小苗的結束,就這樣一直到三年後畢業我們都沒再說過話...

一開始她是我女朋友的好朋友,而我的好朋友喜歡她,我們都是同班同學,

小苗,大眼睛,黑色的長髮柔順,好像有一股淡淡甜甜的香味,

標準的好女孩美女,一開學就吸引許多目光,

當然也注意到她,可是我不喜歡這種類型的,

所以對她也只是,喔,是班上漂亮的同學,

我們都修日文,自然有比較多的機會接觸,

剛好有次說到喜歡的書,常聽的音樂,mv導演,

發現我們注意,喜歡的事物都一樣啊,

於是,對她,或她對我,都多了一份留意,

有時候會感覺到什麼,可是,她是我女朋友的好朋友,而我的好朋友喜歡她,

所以,對她,或她對我,都知道我們應該忽視。

有一次我幫忙她一件小事,

真的沒什麼,我已經忘記是什麼事了,

但她寫了明信片謝謝我,

(我記得我們那時說到"情書"那部電影,我很喜歡,她就用電影劇照的明信片寫給我。)

我回信給她,一開始真的沒想太多,

然後就變成我們會互通書信了,每天收到她的信是最開心的事,

那時是大一下學期剛開學,

我跟原本的女朋友說分手,可是我們還是像男女朋友,

我會跟小苗講電話,卻也會讓應該是前女友的女生留下來過夜,

一段時間後,我問小苗,妳有沒有勇氣,她點點頭...

於是我跟大家說,

然後,轟~

當然大家都不認同啊,

可是我覺得一點也不重要,

跟好朋友鬧翻了,模糊不清的前女友眼睛紅紅的來上學,

同學在背後應該都有對我射箭,不過,

我不在乎呀!咧咧咧~

只要能牽著她的手就好,

可是我們...

有時候我都會想,也許她是最懂我的女生,

當然有試著跟她連絡,

不過,

當然她不會想理我,

不過,

我還是會想,有一天,

坐著,

我問,

小苗,最近看了什麼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