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49.JPG

"深海魚男" 古谷實

從"不道德的秘密"開始,古谷實只要出新書我就直接買,

畫風我很喜歡,他超級會畫可愛的女生,

會打扮,大奶奶,臉可愛,完全是我喜歡的,

而且我每次看他的劇情安排(對於女主角的),都會感到血脈噴張!

不過真的讓我很喜歡的是他的對白,好像每次都能說到我的心裡,

深海魚男第一集一開始就說到,

"大多數的人好像都是用正確的姿勢往自己的目標走去,

可是自己卻只是一直逃避."

逃避,所以發現原來自己是這樣不足.

"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睡覺,好像在服睡眠刑一樣."

哈哈哈,真是貼切的說法,不過我現在還在服刑耶.

接著出現羽田小姐,然後他們變成男女朋友,

他們的對話都很棒,富岡的害怕,羽田的想法,我都很喜歡.

男生會擔心,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給對方幸福,

有些男生會輕易說出,

"我會賺大錢,我會讓妳有什麼頭銜,以後我會開好車住豪宅..."

怎麼可以這麼有信心,世上的事很難預料不是嗎,

而且自己覺得的幸福不見得是對方要的啊,

有信心有能力也不一定會成功啊,

梵谷的向日葵這樣撼動人心,伽利略這樣有先見之明,

可是他們當時都沒有成功的喜悅啊,

每次聽到"我一定會成功"的宣言,我都會想梵谷都沒你有自信.

我自己當然也會擔心,當我說愛的時候,真的可以給她幸福嗎!?

這樣的怯懦很難說出口,

不過深海魚男裡有我覺得最完整的愛情,

富岡說出這樣的煩惱時,羽田說"那麼...我來讓你幸福吧!!!"

唉呀唉呀,好美麗的話,

男生聽了一定也會很努力的,這樣很好不是嗎?


幸福或許虛幻,但我想跟妳一起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