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9.JPG

鼻子吃了檸檬,那嘴巴就來吃布丁吧~

我喜歡布丁,甜甜的,念起來也好可愛。


饅頭號,去驗車,保養,還換了雨刷,椅套,也洗乾淨了,

好好的停在租來的車位,他說:"別急啊~總會出現跟你去環
可愛女孩兒。"

哇,我是怎麼了,昨天跟自己說話,今天聽到車子跟我說話!?

BY THE WAY:不喜歡小車,我也可以開黑色餅乾車帶妳去玩。


每一句話說出來都有力量,我不想再遇到話都只是隨便說說的女生了。


沒有真的喜歡,這是愛情最悲傷的理由了。


我說喜歡的時候很認真,如果不是也這樣想,請不要說話,

這種似是而非的話語,一點也不有趣啊。


對我來說沒有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因為我都會說出喜歡。


SKYPE移除了,但我還是睡不著
,不會有簡訊了,但我都一直聽到簡訊的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