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3.bmp

髮尾捲捲的,部落格的名稱不會有公主,princess等字眼,

C CUP或是D(喔耶~),有耳洞,

會戴手環等飾品,穿著公主袖洋裝,紅色靴子,

上一次看的書不是"我是女王"那類的書,(我自己很怕會看這類書的女生)

最喜歡的女歌手不是王心凌,

會綁包包頭,馬尾是綁高高的那種,

粉紅色唇蜜,身上有防曬油的味道,

試穿鞋子,露出有擦指甲油的腳...


我說要畫三角形與正方形的故事,她說會找資料跟我一起想內容.


燦爛的出現,還附有說明書.


她說:"SUE,我喜歡你的圖,更喜歡你,請帶我去國境之南."

我會說: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