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71.bmp

傷心的女孩看著天空,因為她不想眼淚掉下來...


正職妹妹的愛情遇到困難,

她問我說為什麼會這樣,對愛情很認真了,

為什麼幸福卻很短暫...


說真的我也不明白,

我也看到不用心的人有人很喜歡,

也看到不懂珍惜的人卻享受被愛的感覺,

不在意的人卻好像更容易幸福,

這到底是為什麼!?

不知道,

可是我知道用心付出一定沒有錯,

真心珍惜一定也會有人懂的,

或許只是人不對吧。


幸福啊,我們好像看的到,

卻很難知道是怎樣的,

身邊的人能不能跟我們一起尋找幸福,

我倒是覺得應該很清楚,

一般的愛情裡是兩個人,

牽著手,擁抱著,看著彼此的眼睛說話,信任...

快樂與否,其實自己很清楚,

我閉上雙眼,回顧過去,

幸福到底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