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2.bmp

DVD:乒乓男孩的煩惱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煩惱的阿里到了之前他爸要釣魚所鋸出來的洞,

在要跳下去之前,他那酒鬼不怎麼負責任的爸爸趕到他面前,

說:"該跳下去的是我."然後就跳下去了,喔喔喔,過一下子他起來了,

他說:

"海裡空空蕩蕩,什麼也沒有,你知道了,海裡什麼也沒有."

喔喔喔,這個很棒耶~每個人都會有想跳入洞裡的時候,

可是有個人出現了跟你說那裡面什麼也沒有,

喔喔喔,好溫柔啊,我好感動.


DVD:嫌疑犯X的獻身

看之前我在想"獻身"是什麼意思,

看到最後嫌疑犯石神的嚎啕大哭,很清楚的知道獻身之意,

喔喔喔,這是愛啊,我又感動一次.

另外,看過東野圭吾的"白夜行",推薦.


DVD:惡魔教室

真實故事改編,原本是發生在美國,但電影是德國拍的,

好像更適合,裡面是探討專制極權,在課堂裡實驗,

過去這些看似瘋狂的專制是否還會發生,

實驗無法結束,失控了,最後老師說,

"我們都以為我們不一樣,我們特別,不過結果似乎是一樣的."

我們都會對別人犯的錯嗤之以鼻,但通常我們都一樣.


DVD:開麥拉驚魂

只有湯姆克魯斯好笑.


DVD:鬼四虐

就,是泰國鬼片.


DVD:布萊德彼特之即刻毀滅

什麼爛片名!

這種片都會讓我想到蓋瑞奇的"兩支槍管","偷拐搶騙",

看過這種片,看別的電影裡有人好好走在路上,

都會覺得他等等會忽然被車撞,或是臉的特寫,會覺得突然會被開一槍,

都緊張起來了,

看完就看完了.


DVD:上帝在我家

步調慢慢的,結局真是莫名其妙.


DVD:有頂天大飯店

很多日本有名的演員,期待地看,

中間卻覺得怎麼還沒完啊,

兩個多小時的片長,不過是部讓人失望的片.


DVD:要命法則


美國人口遺傳學家喬治普萊斯所演繹出來的算式理論「W△Z」,

證明了自然界的動物行為只有自保基因,沒有真正「無私的愛」的存在。

普萊斯在發現這個理論之後,自覺驚恐罪惡,

他下半輩子都在拼命想證明自己的理論是錯的…

最後他在倫敦的一間破房子裡用指甲刀自殺了!

很吸引人的論點,看完也只記得這個.


DVD:猛男獄姦

有點老套啊,而且孬孬的勞勃史奈德才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