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06.bmp

DVD:不要嘲笑我們的性

是一個很瑣碎的片,例如他會花15秒給完全沒有主角的畫面,

只是一群路人走過,或是畫面一開始永作博美踢鞋子這樣沒有特別意思的畫面,

又佔了讓人覺得"煩不煩啊,這畫面到底是什麼."的時間,

可是松山健一跟永作博美在一起了卻只是一句話帶過,

"嗯嗯,怎麼說呢,我們在一起了."

啊!?啊!?啊!?我一頭霧水,

蒼井優越看越可愛,(蒼井空也不錯喔),

而且裡面的松山健一還是穿著L的戲服.


DVD:DMC 重金搖滾雙面人

又是松山健一,漫畫我有買,

漫畫本身很有趣,所以電影也滿有娛樂效果的,

但音樂我覺得還好耶,

裡面的女主角穿衣服好可愛,是"熟男不結婚"裡的包包頭女孩,

漫畫改編成電影是很難的,我最期待看到JOJO變成電影.


DVD:大衛特大號

快轉看完的.


DVD:爛兄爛弟

我覺得威爾法洛滿有趣的啊,

但這部不好看,只有裡面穿的短T好看,

"冰刀雙人組"比較好笑,

而且另一個溜冰的,不是"拿破崙炸彈"裡的主角嗎!?

看的我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