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27.JPG

這一個月,我都是一個人在墾丁

店前面的空間有放幾組桌椅,供遊客吃吃喝喝,

每天都會有不同的人,

今天是一個白白胖胖有三個下巴的人,

在我做第六次50下伏地挺身跟第八次之間,

這一個小時,他一直在吃,

大熱狗,烤玉米,小卷,臭豆腐,鹹酥雞,大杯思樂冰...

電腦一直斷線,

於是我繼續看著那三個下巴的人,當作是在看電視冠軍的大胃王比賽,

做完第九次的50下伏地挺身,他還在吃,

也許是因為我一直看著他,他注意到了,

眼神交接時,我都快不禁說出"加油!你會贏的~"

不過,當然我沒有這樣說,

他停下來了,

啊啊啊~不要啊,

我知道很痛苦,可是你一直訓練不就是為了這個比賽,

很多人說為了這種事努力很蠢,但如果你真心覺得可以為了這個努力,

你就要堅強啊,加油啊~別放棄!!!

似乎感受到我內心的加油吶喊了,他繼續吃了,

我甚感欣慰,

做完第十一次的50下,他不見了,

啊,比完了嗎!?輸還是贏呢?

今天是大胃王比賽啊,我笑笑的自己說著...

昨天是酒醉外國人,

進來試穿鞋,渾身酒氣,

我知道他,每天晚上都在外面的啤酒攤,

喝著,笑著,搭訕著,

不是給人爽朗笑容感覺的外國人,

沒穿上衣,長髮,比較像是國外混不下去了,來台灣教英文的沒用老外,

問我鞋子價格,我說10%,discount,

他說i...i...quit...quit...quit drinking...

tomorrow...i...i...i...i...bring...bring...bring...

money...

我沒說話,我有注意到他從進來店裡,

他腳上的拖鞋一直都是穿反的,是人字拖喔,

醉到這都可以穿反了,我還有認真跟他介紹鞋的必要嗎!?

當然,昨天的明天,也就是今天,

他沒帶著錢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