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十月我一直待在高雄,早上六點起床,

先跑步一小時,

我變速跑一個小時,每次都覺得我快吐了.

2.JPG

重訓,每組20下做三次,

然後這樣是一個循環,

總共做三個循環,做到最後一個循環,

總算可以知道為什麼後面那個肌肉男都要一邊做一邊啊嘶,啊嘶的叫了,

因為我也好想發出聲音啊~


3.JPG

有時也會打球,木頭地板就是不一樣,

感覺自己都變準了,但其實也只是感覺而已.


4.JPG

以前一起打球的同學都在做什麼?

30歲了,很容易回想過去...


5.JPG

沒去游過的游泳池,

不過我也不會游泳.


6.JPG

每天都喝一樣的飲料,

因為我是不會膩的人.


這樣子一個月,我照鏡子都覺得腹肌很明顯,

有一天我問我外甥,說舅舅腹肌很明顯喔,

他說那是肥肉,

我再問我大姊,我說這樣很明顯吧,

她說沒有啊,

啊,我的腹肌只有我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