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6dbe2257777.jpg

第一支G-SHOCK是高二,

然後大學時買了第二支,黑色的錶帶有點亮亮的,我很喜歡,

一直戴著,

兵變的那天早上,忽然間就沒電了,

本來很期待的心情,變成有一種"很不好的感覺...

然後就...


我只喜歡電子錶,沒電了之後,很想再買G-SHOCK,

可是沒看到特別喜歡的,直到前幾天,在專櫃看到這個,

喔耶~一看就好喜歡!在藍色跟黑色中難以決定,

嗯嗯,很難得遇到這麼喜歡的,

所以先買藍色,過幾天再去買黑色,

這樣就沒有"兩個裡要選哪一個?"的問題了.


喜歡G-SHOCK是一種習慣,碗盤買一對一對也是習慣,

有一個女朋友,接吻時,會牽我的手要我抱著她,

然後希望我手放在她的屁股,(有沒有比較好的說法!?)

於是她之後的女朋友,接吻時我自然會抱著,摸她的屁股,

這也是習慣.


有一個女朋友,她在南部,我要北上工作,

分開時她給我一件內衣,希望我要想著她,

很甜蜜啊,

後來,如果有要分隔兩地的愛情,

我也都會跟女孩兒要一件衣服,

於是,

想念變成一種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