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0.jpg

隔一段時間我就會去看一下她的部落格,

一樣,

她的文字每次都好令我懾服,

思緒有力量,文章有畫面,

這就是才能.


我跟她要了msn,

說些甜甜的話,

我們就這樣開始,

不痛不癢也不知道是說真的假的,

然後我們見面,

看了她的學校,

晚上就抱在一起,脫她的衣服,

她說她會害怕,我說沒關係啦沒關係啦,

一起過了一晚,隔天退房送她回學校,我開車回家,

然後對我來說就結束了,

她喜歡我卻也感受到我不經意的冷淡,

像她這樣聰明的女生不會困在悲傷裡太久,

過一段時間去看她的部落格,

文字還是美麗,

又過一段時間,

她有自己的幸福,我替她高興,

現在,

她回到一個人了,我們偶爾聯絡,

再過不久,

她或許要離開這個島了,

我的文字沒辦法像她那樣充滿力量,

可是我真心的祝她之後一切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