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NEW_0001.JPG

跟她一起的感覺在我的回憶裡很好,

所以我好像很難釋懷那種離開,

我總是會想她把自己照顧的很好,總是會有人喜歡她,

而我卻一直困在自己的泥沼裡,

哪裡也去不了,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也不知道怎麼辦,

我有兩個這樣的泥沼,

可是想到最初,

明明就是她們先眼睛閃亮亮的啊~

為什麼會變這樣啊!?

不過其實也不是完全不知道,

我是這樣,斌斌應該也是,

要離開的話就只是要離開的話,

不用想太多,更不用責怪自己,

她不願意一起努力了,就只是這樣而已,

悲傷會來也會走,

只是不知道時間有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