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JPG

這是沒有耳朵的兔子,

我問她"沒有耳朵的兔子啊,妳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

"嗯嗯,希望我的手可以長一點."

咦咦,不是應該希望有耳朵嗎!?


img178.bmp

這是沒有嘴巴的鴨子,

我問他"沒有嘴巴的鴨子啊,你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

"嗯嗯,我希望可以多一雙翅膀."

咦咦,不是應該希望有嘴巴嗎!?


img179.bmp

站在鏡子前面,

"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


我要說的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或者是也許我們需要的東西很明顯,

又或者是也許我們需要的東西並不是看起來最明顯的那個.


BTW:跟"沒有耳朵的兔子"這部電影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