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57

之前工作的時候,有些同事喜歡東捅西插的,

說話顛三倒四,加油添醋,

我在臉書寫些什麼,

看了幾句話他們就下判斷,然後見獵心喜般的討論著,

可是事實完全不是這樣,

我常在想眼見都不能為憑了,

為什麼他們總是這麼相信自己!?

覺得自己都是對的,

但那些話可能只是我看了什麼書或是什麼電影的感覺而已,

或是那其實只是我自己想像世界裡面的一角而已吧,

誰知道呢?

現在好像又來了,

昨天那篇是我看了電影"Touchy Feely"之後的感覺,

不是妳,他,他們或是某個人說了什麼,然後我回應,

完全不是這樣喔,

33歲了我還傻傻的,哪有時間玩這些友情遊戲啊,

現在只想著,

希望行知可以趕快長大,

11號要去學畫3D,要趕快成長不要是蘇設計師的負擔,

要練習手排車幫阿蘇送漂白水,

然後想妳生日要跟妳去哪裡玩,卡片寫什麼...

嗯嗯,沒有其他,

家人,行知,小軟糖,

這就是我現在心上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