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到很多厲害的人,

屏是其中之一,

我請她把蛀牙青蛙做成真的啦~

DESIGN  BY  SUE,HANDMADE  BY  PING,

嘿嘿嘿!

很酷耶~






這圖是屏傳給我的,

做得很精緻,

領結,手上的愛心都做得很好,

這是屏手作的第119號作品,

真的很棒!

大家也找她做可愛的東西吧~


我一直喜歡青蛙,

加了一些小細節,就變成我的蛀牙青蛙,

因為喜歡說甜言蜜語,所以牙齒都蛀掉了,

喜歡愛情,手上有愛心,

喜歡AEROSMITH,所以有個A,

喜歡領結,喜歡藍色,

喜歡對喜歡的人眨眼...

加起來,就是蛀牙青蛙!呱~


這兩張都畫得不好,

但還好屏做的很好,

我喜歡手作的精神,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