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當兵認識的好朋友,三藏,

非常嘮叨!

所以我都說他是電影東遊記裡的三藏,

當兵時我是參四,他是參一,

文書感情都不錯,我跟他差一梯,

一起被欺負,一起菜,而且菜很久,

一起在連辦室加班,又都是報務士(通過摩斯密碼測驗的下士),

我們有革命情感,自然成了好朋友,

不過他會忽然的尖酸刻薄,

平常是會用黑假給我放的好朋友參一,

有時候又是超雞巴的嘮叨三藏,

那天我們在MSN,

我問他:最近我姊要買電腦,哪種的比較好啊!?

他,嘮叨三藏上身!

"看電腦是要看功能性,不是看外觀,

我看你用IPOD,就知道你只看好不好看,不懂功能...

要買ausu!?根本不懂呀,你知不知道呀那個...

我看你姊應該也跟你一樣只看外觀吧,所以我說啊..."

我想啊啊,又來了,

其實每個人真的都不一樣,

從不同的環境長大,個性都不同,人都很難認識自己了,

更何況是了解別人呢!?

應該把每個人都當成獨立的,不同的個體,

不是有刺青就是流氓,不是在大陸工作就包二奶,

不是吃水餃就要配酸辣湯,不是自己26歲還跟76年次交往過就是都喜歡小妹妹!!!

雖然很難,但不應該一下子就有結論,

那種會說"哪有我不知道的事!?"的人,應該都沒他自己說的那麼聰明吧!

嘮叨三藏都會說,我當你是朋友才這樣,別人我才懶的理咧!

真的當我是朋友,話就好好說呀,

自己以為的好不見得都是好喔,

就像我們在紀念日時以為自己選了很好的禮物,

交到女孩兒手裡,才發現根本不是自己想的這樣啊~

但這也沒辦法,價值觀都不同,

說我品牌迷思,那也可以說嘮叨三藏是功能強大迷思啊,

不用強加自己的是非在別人身上,不過就是想法不同而已...

他是我很珍惜的一個朋友,

所以我在這裡說說就算了,不會跟他爭辯的...

瞄到電視在重撥康熙時他說要去睡了,

現在是凌晨2點,應該睡著了,

衷心希望,

嘮叨三藏會做惡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