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難免會變成藍色的,

這時候怎麼辦呢!?

做些喜歡做的事,然後讓藍色慢慢變淡,

電視,現在的電視都好難看,看!!!

書,心情煩亂不太想看書,

漫畫,今天看了抓狂第19集,小鐵還是這麼有活力!衝呀~

音樂,從以前到現在,我心裡的經典是:

AEROSMITH:THE GRIND,PINK

伍佰:鋼鐵男子

陳昇:風箏

...

畫畫,啊啊,沒女人,沒靈感。


不能因為自己做了什麼自認是對她好的,

就要人家有什麼樣的回應或是想法,

這一直是我的想法,

所以若有了什麼不愉快,

我都是"喔喔,原來她是這樣想的啊~"

然後,就淡淡的,不用驚訝,也不需改變。


我喜歡噗哧噗哧地自己在旁邊笑,

而她,根本不懂我的幽默。


我有遇過會跟我一起做任何事的人,

相信還會再遇到這樣的女孩兒。


我不喜歡說話也不喜歡解釋,

以前有人可以聽懂我的話,

不用讓我多解釋,

她會聽我說話,我也喜歡問她問題,

已經忘了那個女生,

可是我喜歡那種感覺。



女生都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