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一座很高的塔,

高聳入天,住在那裡的青蛙想著往上跳,

跳到塔頂,天神會給他任何他想實現的願望,

很多青蛙試著跳,

但更多的青蛙說那是不可能的,別傻了~



可是有一天,一隻青蛙成功了!!!


大家問他怎麼做到的,

結果發現那隻青蛙是耳聾的,

他聽不到那些沒試過就說著不可能的青蛙的唱衰話語,



然後,有一天,

蛀牙青蛙也在跳,

這令人驚訝,蛀牙青蛙也想成功嗎!?

快問問他~


蛀牙青蛙說:

嗯...

嗯...

嗯...

嗯...

嗯...

我,

只是想做這些事。


我是SUE,

我想看到蛀牙青蛙動起來,

沒有要所謂的成功,沒有一定要怎樣,

想了很多,想了很久,但沒想的很遠,

我知道還有很多不足,我知道一定不簡單,

但我還是真的很想試試看,

請各位給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