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也都早上八點起床,

頭髮抓好,打上領帶,喝咖啡,看報紙,開會,保持微笑,

然後在心裡說,我會做好這份工作,我是專業人士。

一切都好像是真的一樣,

主管拍老闆馬屁,帶小老闆去酒店,

我在心裡說,別介意,長大就是這樣。

好像本來就該是這樣,

可是,

開著車跟主管去外縣市拜訪客戶,

下交流道,只想著這汽車旅館好像不錯耶,下次帶女朋友去,

眼神總是無法專注,

達成業績好像真的開心,

乾笑,

一天說不到三句真正想說的話,

其實不想拿萬寶龍,我的手想要色鉛筆,

然後,

我不要了。


只是,現在若還是這樣,

那就未免太蠢了!

時間到了,就是該努力,

何況,我做的是很喜歡的事,

此刻是凌晨4點,

要畫到天亮,一點也不覺得累。


我是SUE,

我的手是蛀牙青蛙,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