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謝謝大家的支持,

蛀牙青蛙第一彈銷售不錯喔,決定降價感謝~

原價390,現在特價一件300元喔,

已經購買過的朋友別在意,

蛀牙青蛙第二波即將上市,

上次買過的朋友,再買第二波,一件都優惠90元,

就是扣掉上次的價差, 

到時還請多多支持喔,再次感謝。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定位,

我希望蛀牙青蛙是簡單的,

品質好,有趣,價格便宜,

第一彈感謝大家支持,

第二彈,我們鼓足勇氣決定稍微大量一些,

價格壓低,利潤不用高,

自己畫的圖當然可以覺得很棒,

覺得圖無價,可是做成衣服了,

不過就是衣服啊,

一件高價的T桖對我來說不需要,

所以我希望蛀牙青蛙是平價的,

我會更要求品質,

更壓低成本,

希望大家能感覺蛀牙青蛙的誠意喔!


看到蛀牙青蛙動起來,我還是覺得好有趣喔!

我要一直玩,希望各位也能哈哈哈~

總之,蛀牙青蛙第二彈,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