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覺得很單純的她說:

"她要變的很厲害,如果別人欺負她,她要更多心機的反擊回去。"

她說這樣是成長,她覺得這樣是厲害。

說的沒錯,

但這是她的想法,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我的右手是蛀牙青蛙,

沒有氣勢也沒關係,被誤會也無所謂。


分手的女生,發現她好快就有新戀情,

決定分手的是她,離去時在哭的是她,

但感覺莫名其妙的是我。  


之前喜歡的她是個喜歡撒嬌的女生,

也許是因為比較早接觸社會,她知道自己的優勢, 

有意無意的撒嬌,對誰都是, 

不表態但默默的接受別人對她的好...

我覺得不好玩了,不會再打電話,不會再說甜甜的話,不會再有小禮物,

忽然,她會問你要去哪裡,她會說我還會回來找你,會有輕微的肢體接觸...


唉唉唉,

真是別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