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牽手是愛情最一開始的樣子,

我覺得也是衡量愛情的標準之一,

第一次牽手的悸動,

在電影院裡握著她的手,

勾著手帶她過馬路,

從後面時拉著手...


妳吃大蒜,我還是想親妳,

一直一直想跟妳合體,

妳的手,如果可以我想一直牽著,

如果可以,我想要妳當我的牽手。


這張圖,我想要畫的是,

會不會有在我要牽她的手之前,就主動過來牽我的手的女孩兒,

如果有,

我想我會一直笑喔。


BY THE WAY:

小學時,我第一次跟女生出去,

蘇老大問我"知不知道什麼時候是牽女生手最好的時機?"

啊!?(我才11歲耶。)

"就是過馬路的時候,牽她的手帶她過馬路。"

啊!?喔喔。


BY THE WAY 2:

我第一次牽手不是過馬路,

是國中時有一次在同學家過夜,

然後,我在棉被裡偷偷牽她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