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94.JPG

"海角七號"

跟我想像中不同,是一不很開心的片,

阿嘉很失意,友子很兇,茂伯只想到自己,勞馬很悲傷,大大的媽媽心事重重...

也許是要表示一開始失意,後來會努力吧,但也有可愛的角色,

大大很可愛,但原來她是小孩喔,水蛙很可愛有自己的愛情觀,我喜歡代表跟他的跟班,

馬拉桑,機車行老闆娘...人物很多,但我覺得沒有細細刻畫啊,

主題是愛!?夢想!?

代表對地方的感情比較感人,他希望地方上的人可以為了自己做主,可以享受在地的美麗,

我覺得這個比較有趣,如果是愛情的話,我就看的一頭霧水了,

日本老師坐七天的船回日本,他寫了七封情書,啊啊啊!?才七封!?

所以他到了日本就不想友子了!?如果真的像信上寫的那樣喜歡,應該要不顧一切啊,

阿嘉跟友子的愛情也是,好突然的感覺,一開始都怒目相向,

怎麼忽然就一起睡了!?怎麼睡完就變的相愛了!?不知道他們喜歡彼此什麼啊!?

大大安慰勞馬那邊很不錯啊,可惜只有一點點,有一種咦咦,怎麼這麼快!?

水蛙就只是看著老闆娘就會幸福的感情還滿特別的,如果是裡面的愛情我最喜歡這個,

海角七號是賣最好的國片,但要說想看很多次就太誇張了,

也許是沒有很多的力量支持,但導演的下一部戲應該會有很多的幫助,

我期待下一部電影.


"黑暗騎士"

我覺得不是動作片,對於人性的思考倒是讓人很印象深刻,

好驚悚的小丑,好悲哀的雙面人,

是一部每個角色都有特色的電影,我喜歡.


盜墓題材的書現在很紅,

鬼吹燈很有趣啊,但第二部感覺就是因為第一部太受歡迎而硬用出來的,

後來就草草看完,

盜墓筆記,書裡好像在暗示說作者家裡之前真的是盜墓的,

所以可以寫出這樣的故事,可是其實都跟鬼吹燈的故事好像,

也許他們家裡都是親戚,聽的故事都一樣吧,

摸金令,跟盜墓筆記一樣的格式,不過就無聊多了,

一點也不神秘,

這些書都可以在便利商店買到,用來殺時間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