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20.JPG

"鴨川荷爾摩" 萬成目學

寫過"鹿男",有拍成日劇,好像都是一貫的奇幻風格,

一開始會買是因為封面,學披頭四的專輯封面ABBEY ROAD,

看完之後我最喜歡的也是封面,

其實作者好像都會安排一些微妙的小細節,可是因為不懂日文,

所以我是看不太出來,但封面的小細節我很喜歡,

我自己畫畫的時候有時也喜歡這樣,大多是自己才懂得,

如果被發現了,會覺得很開心耶,

內容的話,我覺得前半部還滿無聊的,後面的話就很日劇,

最近買書都會買到很輕的書,是真的重量很輕,好像是紙的關係,

感覺怪怪的,好像沒有價值,可是其實重量輕了很好,只是好像書就不像書了...

還有這本書的字超大的,感覺又被騙了一次,

這本還好,下一本"荷爾摩六
景"應該會好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