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20.JPG

只不過是把電器架拆掉最上面的一層,

然後把電視放在上面,

好像幫電視找到了適得之所,

我就覺得很開心,

床單洗好烘好,有淡淡的洗衣粉香味,

倒頭睡了八小時,

半夢半醒聞到香味,棉被很溫暖,

我覺得很開心,

阿花在電話裡說她每天都要三點起床煮稀飯給阿公阿嬤吃,有時她覺得很累,

我就說那我回高雄好了,都不要工作在家陪她,

可以幫忙讓她不用這麼累,

她馬上就說不用不用,好好工作每個月要匯錢給她就好,

阿花還是很有精神,

我覺得很開心,

我想念蘇老大,有時想到他跟我說的話,

心裡很溫暖,

大姊問我這個月薪水領多少,我說領到但也花完了,比魔術還神奇,

她叫我卡費趕快還,掛電話前說如果沒錢了要跟她說,

嗯嗯,心裡很溫暖,

二姊之前一直說這裡很冷要買羽绒外套給我,叫我選顏色尺寸,

決定之後跟她說,可是她不會用網路買,

結果也是我自己買自己付錢,

雖然我說妳白痴啊,申請個帳號也不會,也不會轉帳...

但還是覺得溫暖啦...


還是會想如果有"在一起的紀念日一定要去性愛馬拉松的啊~"的那種幸福就好了,

可是我現在,

其實也非常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