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88.bmp

妳不會只看到NHK正經的播報地震新聞,就說台灣的新聞很奇怪啊...

因為知道日本其他的新聞台也是一樣八卦啊,

妳不是只看一面就下結論的人,

很多事我沒辦法很投入其中,

妳說沒關係啊,做自己就好,

溫柔的跟我說話,撒嬌地說希望我陪妳多聊一點,

穿著黑絲襪的妳很迷人,

身上有淡淡的香味,

擦的唇蜜是
粉橘色的讓我覺得很可愛,

接吻的時候嘴甜甜的...

慢慢的認識妳,

一天多一點點的喜歡妳,

一點一點小小的喜歡,

拼出百分之百讓我著迷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