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我現在在A,B班,下面有6個領班,

領班下面還有擔當,就是各站的站長,

有些擔當下面還有副擔當,

然後就是幾百個機器人了,

這樣的編制,讓組長的存在變成是比較對外的,

因為在產線裡的管理,領班們會做好,

對外就是指下班之後跟課長,經理開會,

好像就只是這樣,

所以我在產線常不知道要做什麼,

這樣好嗎?

好啊!我最喜歡這樣了~

這裡的領班都做比較久,而且他們喜歡管理,

來了個組長可以幫他們擋外面,他們又可以管理產線的一切,

我又完全不會限制他們,

他們內心應該很開心吧, 

這裡的機器人在我看來是很爽的,

每個人都有椅子坐,

工作也輕鬆,幾乎完全不用花腦袋,

下班前一個半小時幾乎就沒事做了,

做二休二,

哇~也太好了,

現在帶我的組長很喜歡耍官威,

講話誇大其辭,

開會明明就沒怎樣,去產線就說自己被長官釘,

走到產線還會要機器人不要講話,

不能講話!? 現在小學生都不會這樣了,

10月開始就我自己帶了,

那時機器人要唱歌都可以,

在一定要完成所被要求的產量的前提下,

大家就一起爽爽做吧~

我就是這種風格的組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