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jpg

跟別人說話時,我總是不得要領,

如果講到男女之間的事,

女生問為什麼男生都很喜歡那些事,

我說沒辦法啊,像我這種年紀的男生都只想把手伸到女生裙子裡啊,

這句話好像很粗俗,但其實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裡的內容,

村上春樹的"國境之南 太陽之西 "



"那個年齡的男孩子,一定不太喜歡我.你知道吧.那個時候的男孩子,

都很粗野,只會想到自己,腦子裡只想伸手到女孩子裙下而已.

如果有這種事情,我就會很失望.我所要的,是像從前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那樣的東西."

"島本哪,我想我在那種年紀的時候,也是一個只會想到自己,

滿腦子只想伸手到女孩子裙子下的男生.確實沒錯就是那樣."


我覺得這樣說很貼切,也喜歡這樣的表現方式,

但結果通常是我都會被認定是奇怪的人,

可是如果也看過這本書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而且為什麼我要好好說話呢?跟我說話的人有些也都是腦袋空空啊,

要認真說話對方也不見得懂耶,

我不想聊明星的八卦,不想玩自拍,不想討論路上的行人穿什麼,

不想本末倒置,不想在意別人看法...

我可以分享我看的書,聽的音樂,

AEROSMITH的搖滾很棒,但我不是在說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這首,

MUSE的SUPERMASSIVE BLACK HOLE我很喜歡,

JASON MRAZ的I'M YOURS很美麗,

BADLY DRAWN BOY的NOTHING'S GONNA CHANGE YOUR MIND很感人,

旺福很可愛,亂彈阿翔的完美落地很有感情,

淺田次郎的故事很棒,鹿比是最棒的圖文作家,

深海魚男裡有最完整的愛情...


說了很多,重點是我還是要這樣說話,

優等生的應答方式我不喜歡,咧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