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4818436

皮皮要滿月了,

預產期的前幾天,我們還在說怎麼都沒產兆啊?

然後7月6號一大早,阿軟說好痛,

還一邊開始記錄陣痛的時間頻率,

早上10點多到醫院,護士小姐說現在開四指,

還要再等一下,

阿軟臉都皺在一起了,

然後說要打給媽媽(是我媽媽阿花),

阿軟跟阿花說好痛,阿花說要加油,

我鼻子酸酸的,

阿軟跟阿花撒嬌啊,

再打給阿嬤,阿軟就哭哭了,

麻醉師來打了無痛分娩的針,

阿軟就睡著了,

我去填資料,打電話回家,有點緊張又不太真實,

下午四點多要進產房了,

護士小姐要先教阿軟用力,

我在外面等,

過了幾分鐘要我趕快進去,

換了衣服進產房,

阿軟用力著,我在旁邊她都不知道,

大概過了5分鐘皮皮就出來啦,

我都還來不及害怕,就真的變成爸爸了啊,

護士小姐把皮皮抱來阿軟旁邊,

皮皮在阿軟懷中就不哭了,

提醒之後我才想起要拍照,啪嚓!

醫生開始縫合,

我幫阿軟擦眼淚,

打電話回家,還有泰山的家,

晚上看寶寶時間,

阿蘇阿花阿恬都來了,

阿蘇碰一聲撞上嬰兒室的玻璃,

他說之前第一次看到侑子,芹芹時他也是這樣,

哈哈哈~


期待你的長大,我們一起來認識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e4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